close
這些年.我的愛情來的好快.去的也快.或許真的單身比較好..我厭倦了愛情
最近有兩段愛情等著我去選擇.考慮了好久.還是不曉得哪段愛情是真正直得我去選擇
真的好想好想逃避這一切的一切.或許真的讓我失去記憶是最好的選擇....愛情折騰的我好疲累
5年來.談過14段愛情.但沒有一段愛情是真正適合我.到底...我是不適合愛情.又或許我的真愛
還未到來.累了卷了的我只想逃離這一切..................
你的愛我承受不住...他的愛我無法回應...大概是因為我還在懷念3年前那段愛情....我的愛大部分已
遺留在他身上..所以......我無法選擇....縱使他的愛在也不會重回我身上...但我還是永遠將他放在我
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