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搬回家住之後.
整個人都變了
變的很安靜
我跟以前那個傻傻笨笨的我差好多
以前不怕生
現在
對不熟或是不認識的人防備心很重
害怕再次被傷害
因為上個工作
真的讓我受傷很重
傷口癒合
似乎還得等一段時間
以前再台中的時候
朋友還很多
三不五時就往外跑
現在反而
都待再家裡浩一整天的時間
看看題庫
上上網看看電視
沒班的時間
都在反覆的做這些動作
真的變成了乾物女
之前再台北的時候
沒事做還可以去找找腦殘惠
跟妹逛逛街看看電影
感覺上台北好像才是我家一樣
回到了台中
不是說沒朋友
只是理念差很多真的不知道該聊些什麼
台中人..真的很單純...很好相處
只是我看透了許多的人心
對人的防備心加重了許多
明明知道她門楣有害我的意思
但...我就是會多想
害怕我的背再次被桶
回來只是療傷吧!
心情不好的時候....真的不知道該找誰聊天
朋友....算了....以前的時候真的覺得是朋友
現在...理念.價值觀不同交友圈也不多
離開了2年多大家都各自有各自的生活
親愛的因為是專五也特別忙
我也不好意思吵他
心情不好的時候....
只能打打電話給腦殘
或是小剛聊天
畢竟她們才是我離開學校後能夠交心的朋友
現在的我只能期待我能夠考上學校
雖然起步晚了快2年
但是至少不是晚了快10年20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