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學棉...........
我........
去刺青ㄌ...刺了一ㄍ小精靈的圖案
是很多人說好看啦
可是還得去打第2次霧有點小麻煩
很多人都問...很痛吼?
其實....還好= =..因為我很會忍痛..
但是...刺完...靠...後勁很強....哈哈
有痛到...站久的話刺青的地方會麻麻痛痛的...
哎呀我看一陣子我就習慣了吧~~
大概是我腿的肌膚太好所以才會覺得刺完很痛= =...ㄎㄎ..
可是真ㄉ不差咩= =....


請各位笑納...
有影片啦..不過都說一些不營養的話XD
我也懶的消音= =...要看的話請到相簿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