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沒想到我也有這天
常常抱著僥倖的心態不避孕
心想:不會那麼幸運吧!~之前都不會了
這次應該也不會吧?
沒想到阿...人算不如天算阿~
原來我的肚子裡正在孕育一個小生命
唉....
代表我沒行情了
我要跟追我的人說聲sorry了..抱歉你們可能沒機會囉@@~
當我看到驗孕紙的時候....恩...2條線
心想:一定是他壞掉了.恩一定是
結果隔天去檢查
醫生說:哦....你要當媽媽囉~
我是該哭還是該笑阿
醫生:當然要笑阿...你要當媽媽了耶
我和大哥...兩個人都超無言的
在現實面做拉鋸戰
要留還是不留?...
兩個人都很矛盾
還去問神明....兩個人問的答案都不一樣
只好回來跟家裡長輩商量一下了
本以為跟媽說他會很生氣
結果出乎我意料之外
媽媽只說:看你啦!你自己決定.我不想左右你的人生.但是我是不建議你拿掉
對方的媽媽說也不希望拿掉他
那只有一個結果了...生下他了
昨天上課上到一半肚子痛到不行
只好馬上去掛急診了
還好沒事...嚇死一堆人..
真是抱歉了讓你們驚到了
這時候才讓我感覺到媽媽有多辛苦了
心悸.孕吐.肚子痛...真的好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