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我不到23歲
但是已經要當媽了
對很多人來說 或許太快了也太年輕了
真的~~~我也這樣覺得
從國中畢業隔天就去上班開始
就注定這輩子命運跟別人不一樣
高中就自己住外面
什麼都得靠自己
很累卻也很充實
高2大家都還沒有錢買摩托車
我卻是班上第一個臃有自己摩托車的人
因為住外面上學不方便只好買一台車
高3因為某些原因又是自己搬到新竹
在那裏雖然人生地不熟
但是短短一年確認識了很多的朋友
也愛上新竹這個純樸的地方
高中畢業後又是一個人想體驗大都市的生活而搬到台北
台北是個讓我又愛又恨的地方
消費高卻交通方便
也讓我看清整個社會的型態以及人性的恐怖
待了一年多也認識了不少人
雖然辛苦卻很快樂
後來回來台中
因為太久沒有回來很多東西都要重新適應
如生理時鐘(在台北常常天亮了才睡)生活步調(北部生活步調真的比較快)
還有路況(台北車多人多要很會鑽.台中人則是騎車老是愛其中間)
以及找工作....雖然誤打誤撞到M上班
但是辛苦卻學到很多.這裡的人好相處沒心機
值得拿真心對待他們
後來下定決心跟老弟一起考大學
原來沒念什麼書也能進弘光
因為加分加太多...哈哈
後來認識了大哥
雖然不想承認
但是他卻變成現在的老公
他雖然不是交過男朋友裡面對我最好的
也沒有特別體貼.甚至可以說愛情學分不及格的人
但是他為了和我在一起做了很多犧牲
雖然笨但是還知道自己該負什麼責任
現在弘光念了兩學期
小孩也快生了
整個人生轉變好大
我的人生過得比別人快挫折也比別人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