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周...還是沒有要出來的感覺
527開始落紅....很像mc來一直流血流個不停
只好在預產期當天來催生
從早上8點半進去待產室
先塞藥之後又打針每一小時又吃藥....
還是一點痛的感覺都沒有
只好到外頭走樓梯..
走了7.8次樓梯吧
大約是我進待產室的第3小時
恩....開始陣痛了...媽的這時候終於知道媽媽的辛苦了
超痛....mc痛的10倍吧
受不了只好打無痛分娩....
其實是老公看到我痛到不行...他捨不得我那麼痛
所以才讓我打
本來是想不打的..因為那要打在腰椎骨的神經上
很酸很痛...但是打完後比較好一點了
但是還是痛阿.....據說有人打完就不痛了..但是還是有少數人很痛 不過還是痛阿...但是打完針的子宮頸比較開也比較快生..有好有壞啦
痛到晚上7點...醫生終於說..恩...可以生了
我推進去產房的時候...過程其實很快...不到20分鐘吧小孩就生出來了
但是縫的時間比較長....太大隻只好把陰道口剪開一點不然真的都生不出來
兩個護士推...醫生用真空吸引吸....
生出來那一瞬間....就好像便祕終於大出來的感覺...有種解脫的爽感
但是生完小孩後第一次上廁所....那真是噩夢
傷口痛又不知道怎麼坐馬桶...上個廁所要花20分鐘整個都是血~~~
自己看了都覺得可怕
第一次餵母乳的時候他吃超久的....2小時有吧...因為剛出生乳汁只有一點點
所以吃超慢滴...
住院隔天
還滿多人來看我們家小公仔的
好受歡迎哦...
而且他很帥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