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7日是詳敏的生日 生日快樂~~~~
今天黑黑陪我到學校辦休學
天曉得辦個休學那麼麻煩跑十幾個地方
不好意思讓她陪我跑那麼多地方只好先叫他和公仔到車上等我
辦好都5點了
so...先回家再打算到祥敏的烤肉趴
其實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我和大哥其實前一天就冷戰了
誰也不讓誰都不先開口
直到今天
他下班回家後
我們在黑黑面前大吵了一架
真是不好意思
讓你看到我們吵架還害你也哭了真sorry
其實結婚到現在我們都沒有好好的坐下來溝通
直到今天
才都爆發開來
其實兩個人結婚後才會發現很多問題
如果都不說的話
誰會知道對方在想些什麼
大哥的個性就是悶騷也從來不會主動透露自己的心聲
一開始我還會問他但是每次都問不出個所以然
所以我索性乾脆都不問了
因為每次問都沒有結果
我都累了
所以他每次心情不好有心事的時候都只是不說話
他不講話我就也跟著不跟她說話
反正過幾天他就好了
因為他每次都不說而且過幾天就好了
久而久之就連溝通都忘了
吵架不是分誰對誰錯
而是雙方面的理念不合
其實後來我跟大哥有私底下好好溝通了
因為這是結婚以來第一次吵架
而且是大吵
我的個性就是喜怒哀樂都表現在臉上一覽無遺
所以吵架的時候我都會不自覺得流下眼淚
還好我們把黑黑當自己人
雖然不好意思讓他看到夫妻吵架的真實情景
但是至少後來有好好溝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