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ㄍ男人再什麼時候最有吸引力呢?
1..唱歌投入的時候...就算不怎樣歌聲好聽就可以殺死一堆女人ㄌ<我就是其中一ㄍ>
2..工作ㄉ時候..男人認真工作ㄉ時候真ㄉ是帥到一ㄍ極點阿....但是要看啥工作啦
如果是星期5餐廳就吐血ㄌ.....
3..深情的看著你的時候..哇靠..真的是小鹿亂撞阿...但是很醜ㄉ話..我大概會倒彈ㄅ..不過這招還滿好用ㄉ
笨笨ㄉ女生都會被騙到..我ㄉ話我會覺ㄉ很噁心= =...為啥??因為我太manㄌ= =...哈哈
像今天唱歌ㄉ時候..我們一ㄍ主任哇靠...唱歌超正ㄉ
差點煞到他...還好他有女朋友ㄌ
我好像花吃唷
不過唱完歌我就打消這ㄍ念頭ㄌ..為啥.....
因為一切只是幻覺阿~~~哈哈~~~
豬頭ㄟ我~~~
今天點哩一堆信樂團ㄉ歌給店長唱..
讓他嘶吼一下..紓解一下壓力....唱完他好多ㄌ....我也替他高興呢~!!!
不然常常被077那ㄍ女人搞到快起笑
不要說他我也是
超想踹他ㄉ啦..
討厭他啦....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