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你曾經問我說:確定嗎?你要看清楚就好.希望你可以過得更好.別讓我擔心
我要說
對不起....
我還是讓你擔心了
我努力了
還是只能無奈的跟你說:我不夠了解他.他沒有想像中好
離開前 你還衷心的祝福我
離開後 你還是猶如以往的關心我
但是 現在或許已經太晚了
但是 我想跟你說聲謝謝
謝謝你的體貼 謝謝你的成熟 也謝謝你的包容
當初我真的以為我找到"他"了
不過現在看來或許那個"他"不是"他"
他變了
不是以前的那個他
那個愛我比他的生命重要的人
變了
變得不夠包容不夠體貼
以前他處處為人著想處處包容別人
如今變的自私
變得太愛自己
或許當初看得不夠透徹不夠遠
也沒看清自己究竟要的是什麼
如果真的有如果
我想回到不認識他的那個時候
以前他看見我傷心落淚總是心疼的把我摟在懷裡
現在他總是拒絕我的擁抱又或許把我推開
現在我傷心落淚他總是視而不見
現在的他變自私總是忘記自己的身分
他或許已經忘記我不顧眾人反對堅持和他繼續走下去的決心
也或許忘記我當初為了他放棄了多少我所愛的人.事.物
我不知道跟他還能繼續走到哪裡?
我想他都忘記我的壓力我的疲憊以及我的辛苦付出了吧!
好累好累好累..........真想帶著我最愛的他暫時離開他
去旅行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