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我第一次升格當媽的第一個母親節
沒蛋糕....因為家裡還有個更偉大的媽媽所以我不需要蛋糕
沒有媽媽我愛你...因為小公仔還不太會說話
沒禮物....因為小公仔目前還是得靠我養
但是如果可以許願的話
我的願望是...
希望小公仔可以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長大
以及.....我最愛也最辛苦的媽媽可以找到一個老伴
畢竟他真的辛苦好多年了
我7歲他就跟老爸離婚伊直到現在他都還是一個人
中間或許有交過男朋友
但是總是維持不久
但是現在我跟老弟都長大了也有能力了
所以我希望他可以找個伴陪著他一起走完下輩子
畢竟我們沒辦法天天陪著他
照顧他
希望他的身邊能有個人能代替我那沒盡過任何家庭責任的爸爸照顧他
我的媽媽這輩子還沒有享受過被人疼被人呵護的感覺
希望老天爺能聽到我的請求
能夠派一個疼他愛他照顧他的人來到他的身邊
這樣他就不必再辛苦了
最後....
雖然我媽不太會用電腦...
但是我還是要跟他說一句....媽您辛苦了!我們都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