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這個...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這個人超洋派
洋派到不像台灣人~
所以可想而知如果我嫁到一個保守到不行的家庭會是什麼情形
當然首先就是說話得保守一點
不然我怕嚇壞婆婆他們
作風......從我認是我老公後我有特意保守一點了
不過....好難哦!~
連大哥自己都說:你應該嫁到美國的
我也想阿可是你不是老美哦!
只能默默接受這一切....
不過...只有回婆家會保守!~
在家我還是如一貫作風....開放直接!
不是我願意這樣哦!是我們家走美式教育
你想做什麼你想念哪所學校都由自己決定
只要不要太誇張都可以
我記得在我國一的時候我媽就跟我說:以後跟男朋友做愛的時候要叫他帶保險套之類的話
我才國一.....對我說這個讓我無言到
不過卻也拉近我和媽媽的距離
在他身上學到很多東西
對自己吃虧的事情絕對不要做
好像是他的生活目標似的
不過也因為他讓我很開放
只要交往過的朋友都因為我的開放讓他門嚇傻
不過這也才讓我收斂了一點
因為台灣畢竟還不太適合那麼洋派的作風
不過嫁到鄉下孩是真的要走保守風哦!
但是我婆婆真是典型的台灣傳統婦女
任勞任怨...
我看了都不捨
很辛苦的樣子
很希望他能夠休息可是他好像總是停不下來
我媽也很辛苦
工作老是在幫人收尾
好希望他們能夠休息喘口氣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