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超多事情要忙的
忙報名.忙別人的婚事
下禮拜要到學校直接現場報名
要跑台中技術學院跟高雄應用科大
靠...報2區真的很忙
這就是個別報名的悲哀
忙婚事...
真是夠了...
6.7月真的是結婚季
忙完了這個另一個又馬上要結婚
時間卡好緊
忽然讓我覺得我是27件禮服的女主角
真是夠了....
下個月又有另一個要結婚....煩ㄋㄟ= =
妳們都選差不多的時間結婚
最近因為朋友結婚的關係花了我這個小小工讀生不少錢
害我得去找兼差了>"<
不知道是不是事情太多還是壓力太大
害我的好朋友提早一個禮拜來看我
痘痘長爆多的
整個人腫一倍...整個人想死= =
還好妳們這些結婚的傢伙妳們結婚當天我的臉還能上妝= =
不然我就毀了
雖然說結婚是好事...但是累的人不是新娘新郎
而是我們這些幕後策劃人員監清潔工外加打雜的
啥都得做
結婚前一天最累的是我們這些幕後工作人員
要準備東西要討論細節要拜天公
差點累到想殺人
但是看到妳們幸福到甜死人的笑容
只好算了....當做是欠妳們的= =
唉......因為你們害我的高雄行泡湯
雖然度爛到極點
但是只能鼻子摸摸算了
最後我的結論是.....
馬的!!!我結婚的時候要妳們加倍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