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女人戀愛的時候....總是會被公主病纏身
還記得高中的時候...認識了一個男朋友

大我個10來歲
但是卻相當的疼愛我照顧我
可是咧...我真的還滿任性的
任何不合理的要求不管多不合理他都只會笑笑的答應
從來不會反駁我
就算吵架的時候是我的錯
他還是當作是他犯錯
一直向我道歉
妳們說.....這樣的男人算不算好男人
他也曾經說過畢業後要結婚
但是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
我那時候可能因為沒工作的關係
天天都很沉迷再網路遊戲上
因為這樣我認識了前男友
他似乎也知道了
還記得離開他那天....
他哭著希望我別離開
但是我那時候哪聽的下那麼多呢?
那時候的我個性相當的倔強....
他明明就是個好男人.但是我卻偏偏不選擇他
是該說我笨呢還是說我自己沒定性
其實我一值都還滿想跟他說聲對不起的
可是一值都沒機會
我知道他偶而會看我的無名
我想跟他說聲
對不起....謝謝妳曾經那麼的疼愛我
對不起傷害妳那麼深
是我不夠好不夠讓你牽手過一輩子
希望你能過的更好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