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與一位友人在線上聊天
他不是別人.....他正是介紹我和他認識的朋友
小華(2008/5/10 下午 08:29:38):今天是有聽朋友說~蔡董跟他說跟妳分手了
其實我們沒有明講說我們要分手
但是從第三人口中得知
心中難免有種複雜的感覺
我很難過嗎?對....我很難過
但是那又如何呢?曾經給的承諾都在一句分手了而完全瓦解
當夜深人靜的時候...我只能抱著棉被痛哭
但是痛哭幾夜後....卻發現這一切的關係都不可能再次重來
當初的幸福保留在內心深處就夠了
看著當初一起挑的對戒....只會讓自己更加的傷心難過
我收在我的珠寶盒裡連同對你的愛也一起收起來
枕頭上棉被裡布滿的我傷心的淚水洗也洗不淨
哪裡都有和你的回憶....我試著忘記...想忘記卻烙印更深
朋友都說我堅強.....我想說在堅強的人也會有跌倒的時候
曾經答應過你留在台中....但是如今....我好像沒有理由
繼續待在這個令我傷痛的城市.我該到其他的地方找尋的另一個屬於我的天空
唉....真諷刺...打這篇網誌的時候....正巧前男友打電話來關心我
雖然和他分手了但是他還是關心我雖然我和他依然是朋友
但是他是真正關心我.疼我.照顧我很高興上天讓我認識她
讓我知道其實我還是有人關心的....他陪我走過人生許多
低潮也教導了我許多事情.就像是我的天使一樣永遠的守護我
現在的我稍微開朗點了.....分手只是另一段新生活的開端
女人要活的有價值不能區限於感情這一塊.早點看破.....對
以後的我或許有幫助.從以前到現在我常常是朋友的感情顧問
身為他們的感情顧問我得快點走出悲傷....不然可是會被看笑話的呢!
加油....我還有很多事情沒有做我不能在這裡就跌倒
我得考試還得瘋狂賺取學費.沒有心思沒有時間悲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