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走遍了你和我一起經過的路
去了我們第一次吃飯的火過店....雖然我沒有進去只是默默的站在外面
經過了我們第一次一起唱歌的KTV
去了我們初吻的地方.雖然景物依舊但是...
這些都只能是回憶了
我今天去了那個屬於我們兩個人看夜景的地方
雖然夜景....還是像那天一樣的美麗
但是.....身邊少了你....夜景不再是夜景....它只是普通的路燈跟一群房子
一個人望著這片所謂的夜景
哭了好久好久.....直到....身邊經過和你一樣的車
這時我才從以前的回憶漩窩裡爬出來
雖然離開你對我來說是種很痛苦的決定.....每天每天都只有眼淚陪我度過每一夜
很久沒有那麼心痛的感覺了.....都快忘記到底有多痛
痛到.....我自己做了些什麼傻事....我都忘了
只記得....你走出大門的那一刻起.....我抱著枕頭..痛哭了好久
你要走的那一夜.你抱著我輕輕的說:別怕.你累了睡一下.我會陪著你
我知道你是想趁著我睡著的時候離開....或許是你感覺到我的不安
你沒有偷偷離開....但是隔天....你還是走了
雖然心真的很痛.....但是我無能為力....問題沒有解決
我想一輩子可能也再見不到你了
天天留在家裡....有著我和你的回憶.房間裡還遺留著你沒帶走的兩件外套...天天望著它們.除了痛苦還是痛苦
鑰匙我沒收回來.....
每天期待.又害怕聽到你開門的聲音
一進到房間....眼淚就不停的流了下來
只好把自己丟在電腦房....盡量忘記那些傷
我知道你交代我要好好照顧自己....千萬別忘記吃飯....
我知道....但是現在的我可能做不到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太難過.....我根本就沒胃口
忍住不想你...卻發現這一切都想的太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