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我真的確定...我失戀了!
昨天打電話告訴你我想和你見面談談
我說了我的心裡話.你也告訴我你心裡的想法
我雖然想堅強的面對這一切
可是淚水總是不爭氣的往下流
越聊眼淚就掉越多.你告訴我:我們之間最大的阻礙是我的朋友
我說:跟我在一起的是你而不是你朋友.我知道你朋友對我有些誤解
我想解開.但是....重點在於你
你是重點.你也知道  現在想解決..或許有點晚但是只要你肯解決就永遠都不稴晚
我說:或許我的離開會讓你傷心難過.但是這樣你就不會像現在這樣那麼的難做人
愛一個人希望他快樂.我希望你快樂.我很不願意離開你.但是如果我的離開可以讓你好過一點.我願意
你說:離開你我不會比較快樂.痛苦也不會減少一點.但是我不希望你跟我在一起
會那麼痛苦.看你什麼也不吃整天只會把自己關在房間裡哭.讓我覺得我很爛.看你傷心我的心好痛好痛
說到這裡....我們又抱在一起痛哭
很多人不看好我們.而且剛在一起時...就有些誤會沒有解開
而導致兩個人必須得分開....
你說:希望我是你生命中的最後一個女人.希望以後有緣能夠再遇到你的時候
我不會失望.而你也變成能夠讓我依靠的好男人
我很慶幸能夠遇見你.雖然我們之間有那麼多的阻礙.但是你給過我一段刻骨銘心
的愛情....雖然你的不貼心你的不主動常常讓我頭痛
但....這就是你   離開   或許是另一段美好生活的開端
我答應過你...會好好照顧自己....但是要我別哭...可能做不到吧!
或許會痛哭個一個禮拜....我並不是像你所說的那般堅強
我其實很脆弱....被愛情刺痛的那麼多次.一次比一次更痛.我也一次比一次的不相信愛情.或許是受的傷害太多.我需要安全感也比別人重
或許以後真的沒有機會可以見到你....只要你過的開心懂得好好照顧自己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