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X的..我好像再度失戀

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難過嗎?心痛嗎?還是不捨得?

老實說..
我也不知道
可能麻痺了吧!
他對我不夠好?或許吧!連他本人都覺得他對我不夠好
我覺得他不夠珍惜我
似乎有我跟沒有我都一樣的感覺
那何必又在一起呢?
會在一起的原因我也覺得莫名其妙
或許真的是了解不深也不多才會造成今日的結果
就像某個對我說:失戀已經是事實你就接受吧!
有種被他打醒的感覺
對吼!!!....反正都失戀了你就接受事實吧!
可是難過是避免的....我想消失
消失的幾天到一個禮拜吧!
我要去哪?我也不知道
台北?還是台南?高雄?
哪個地方有收容失戀的人阿?
但是摸摸口袋....好像沒有錢ㄝ...
哈哈..那能幹嘛?
我也不知道= =...
感情這種事...本來就是讓你又愛又恨
雖然真的自己條件又不是真的很差
何必咧.....
常常在想...回台北好了
可是回去又能怎樣
還不是又得找新工作
雖然有李阿天跟老妹在那裡
或許會快樂點..但必盡"家"還是在台中
躲過了一時躲不了一世
還是去面對吧!
雖然沒有像自己心裡那樣的理想對象
但...應該還是有好一點的啦= =
降安慰自己好像比較好一點
不然......來當同性戀好了 = =
ㄟˊ......這個主意不錯我考慮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