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朋友與情人之間做選擇..
這真的很難....
那晚你說了很多...看見你心朋哭泣的臉..我捨不得
你看見我前男友講電話後喝了一大缸的醋的臉
很可愛...我知道你煩也知道你累
我不想逼你做出選擇
想告訴你今天和我交往的人是你
不是你的朋友
有誤會就得解決....約出來聊聊吧!
但你說不可能....你什麼都還沒做....你就斷定
我的心寒了
今天為了你的選擇....我心情好差
主任又告訴我只做到禮拜天....雖然知道早就有這天
但卻不知道來的那麼快....擔心自己沒了工作以後怎麼過
又煩惱我要考試如果工作的話書會念不完
以前總是有男朋友照顧我
但是這次我不奢望你能夠照顧我
因為我知道我沒有那個資格也不想麻煩你太多
你對我沒有完全的投入這..我也清楚
我也不想再將多餘的煩惱加諸在你身上
讓你煩心的事情夠多了
今天因為心情不好Susan和蓉好心的找我去pub跳跳舞放鬆
謝謝妳們....我玩得很快樂
我們去了LOBBY和獅子王.....因為都在對面..很近
只是一家有舞池一家沒舞池..但都很多人....犁棧也超多
人雖然很多但是
致少讓我暫時把煩惱拋開...我沒有喝酒也沒有抽菸
但我卻想把我一身的煩惱通通甩掉
於是我用力的在舞池跳舞...難為了陪我跳舞的人了
很多人和我跳...因為我玩得很瘋
其實我只是想把煩惱甩掉罷了..才會用力的扭
也有人因為我跳的夠hiht而向我搭訕
充其量我只有和她們跳跳舞...其它...什麼也沒做
這是真的..因為我只是心情差想放鬆
我還是有自制力...我還是知道我是有男朋友的
認識你不能說錯誤...只是我們認識真的沒有很久
一切發生太快...只好半推半就的在一起
連對方的個性生活的還沒摸清楚就在一起
這樣真的太匆促....
我知道沒有朋友一定會很寂寞的
我真的不想你因為我和你的朋友關係打壞...況且我真的想和她們
解開對我的誤解.....有話就要說清楚..這是我的個性
我是個很隨性很自我的人...常常在不對的地方做不對的事
這讓有些人討厭...這我也清楚...只是我希望我的生活
過的快樂隨興自由....或許這帶給人困擾
但從來都沒人跟我說討厭我的這種行為
因為朋友都了解我....我的朋友幾乎也有著像我一樣的死人個性
所以從來都不知道其他人的看法
更何況你朋友和我差了快20歲...她都可以當我爸了
代溝想法真的差很多.....我說過我想和她把誤會解開
我們三個聊聊吧!我是認真的
我是真的關心你也在乎你...雖然常常嘴巴常常耍賤
但是我還是很關心你也在乎你....但你的態度每每都讓我心寒.難過
常常讓我覺得我是個陌生人.我很希歡聽你講電話
聽你的聲音..可是講電話的時候你總是喜歡很快就掛電話
不然口氣都不好....女孩子是要溫柔的對待而不是粗魯的對待
從以前到現在....或許大家對我都是像小公主一樣的對待
也習慣溫柔的語氣貼心的做法...這讓我有些任性
如果是我想和你說聲對不起
我或許習慣這樣的生活了...也很難改變
我不要求你一定要做到....勉強別人我也不快樂..如果你真的做到的話
我會很開心的
好多人說我笨...為什麼因為這種小事我要煩腦
這種男人耳根子也太軟了...離開她吧!很多這種聲音在我身邊徘徊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對你已經慢慢放不開
擔心你一個人會孤單會寂寞
你哭你難過....我的心也相對的痛
我希望你快樂而你也希望我過的開心...那我們就把眼前的難關
慢慢的一一解決吧!
如果你真的愛我的話就一起面對難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