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坐下來談談吧!
這句話我已經不知道對他說了幾次
雖然每每都是在他的道歉中結束
我越來越覺得
我們的個性真的只能當朋友
每次想跟他坐下來好好談談
但是....我不懂為什麼每次你都得裝那一附可憐樣
好像是我對不起你似的.
更讓我生氣的是為什麼問你問題你都不回答
讓我真的沒辦法跟你溝通
處女座....真的很賤
我是直來直往的人..希望有事直講
但是你是要我逼問你才要說
那這樣怎麼繼續下去
只是希望你有事情就直說
這樣我們能夠了解對方的想法
一向只有我了解你而你不了解我
我很累.....怎麼讓我相信能夠和你相處
雖然你承諾要給我快樂
但說真的....我真的不覺得快樂
反到覺得我是在跟一個還沒成熟的高中生相處
我知道你因為家裡的事情很煩
我也想幫你忙
但你現在所經歷的事情...是我4年前所走過的路
這是你的考驗.....我也是這麼走過來的
我可以.你一定也可以
或許我打在網誌上的文章你看不到
但是我還是想說:我會陪你到你不需要我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