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13日....是大哥答應要交100朵玫瑰花的時間
因為有一天他虎爛我...所以我對他的澂罰是折100朵玫瑰花...而且還是要包裝好的喔
不能找別人幫忙...(有點機車XD)
我給他10天的時間
在這10天理看他好像都無要無緊的
很無所謂...的樣子
一直說時間還沒到你緊張什麼
因為我覺得他不會折玫瑰花
所以我整個人還滿失望的
而且他那天還跟我大吵一架
吵的真的很兇....我很傷心很難過
他喝了不少的酒...我又很擔心他會出意外
於是他說他要開車出去的時候我死命的要跟
我真的怕他出意外
沒想到他開著車要到他弟那邊....
路上他忽然問我說:妳為什麼一定要我親手做玫瑰花給你?
我回答說:因為親手做的意義不同.每一朵都是你用心折的.我收到的話意義比收到真的花還要更大
他還跟我說:那你殺了我好了我不會~
老實說我有點失望....感覺他好像真的不會...
沒想到一進門.他忽然拿出一束玫瑰花給我!!!
真的是他自己折的....我超感動的
眼淚都留下來了!但是這只是其中一個驚喜
另一個驚喜是他又忽然拿了個小紙袋給我
我:這是什麼????
大哥:妳先看一下我去一下廁所 說完還真的就去廁所了= =
我從紙袋拿出一個包裝的還滿漂亮的一個小紙盒
一打開....我的眼淚又快流下來的
是我想買的一瓶香水...我已經看過他好多次了就是沒辦法下手買他
我好開心好感動
忍不住給他個大大的擁抱.....我真的很開心
畢盡100朵玫瑰都是他自己折的...還特地為了我布這個局
天知道他布這個局布多久了
還故意跟我大吵一架....
真是的.....你真的很賤ㄝ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很感動.....
讓我永生難忘了吧!
雖然他有時候真的讓我很生氣很難過也很失望
但是....他真的很愛我對我真的很好
我提出的要求就算在過分他也會努力達成
神阿...謝謝祢這麼照顧我
每次都讓我身邊都出現對我那麼好的人
謝謝祢 以下是玫瑰和禮物的照片(羨慕死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