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起半年
你還是沒什麼改變
我說累了
也哭累了
終於明白為什麼你的戀愛只能維持半年
不是因為你脾氣不好
而是你真的不夠體貼不夠溫柔
應該說不夠了解女孩子
女生是要被呵護要被照顧
更需要一點點驚喜
哪怕你從背後忽然拿出一顆金沙
這也是一種驚喜
而你每次把我弄哭就只會裝睡或是跑走
我的心很痛
為什麼你就是不會抱抱我安慰我
我要說些什麼?
說你不夠在乎我還是要怪你不看重這段感情
當你身體不舒服的時候我擔心你關心你用一個女孩子該有的溫柔陪著你
當你不高興的時候我努力逗你笑努力迎合你
你有不舒服的時候心情不好的時候
反之....我也有
你為什麼你不能多體諒我多關心我一點
我希望的體貼是當我那個來的時候你可以主動買熱巧克力牛奶或是巧克力給我吃
親親的問我說肚子還痛不痛要不要吃個止痛藥之類的
今天的你看到我的手你的口氣聽起來一點也不心疼一點也不在意的感覺
甚至有嘲笑我的感覺
你知道嗎?
從來都沒有人說過我手粗
因為每個人都知道這是我以前的職業病
你也知道
每個人都給予關心
哪怕是一個普通到一不行的朋友
看到我的手都只是心疼
你為什麼每次都要這樣
你真的很不成熟
讓我覺得你好像不是那麼愛我
雖然你親手折了100朵玫瑰給我
我真的很感動
我以為你改變了
高興了一下
可惜......可能這只是我多想罷了
我真的希望你能多在乎我一點
多體貼一點多關心我一點
我不想再一邊打網誌一邊擦眼淚
如果你不知道體貼的定義沒關係我打給你看




體貼的定義:
過馬路時一定要走外側保護女孩子的安全
出門.逛街的時候幫女孩子拿包包題重物
生病或好朋友來時主動幫女孩子買熱可可或巧克力
女孩子心情不好時不能只是坐在旁邊什麼也不做.要主動關心他抱抱他聆聽他的心聲
要隨時關心女孩子的生活.哪怕只是一句:吃飽了沒?天氣轉涼了要多加件衣服之類的
常常帶女孩子出去散散心走走.哪怕只是逛個夜市
隨時給女孩子一點點驚喜.逛街的時候想到他買個小東西送他這就是小小的驚喜



這些只是很普通的幾件小事
難道你真的做不到嗎?
我不想讓自己覺得選擇你是錯誤的
我一直都很珍惜保護著這段感情
半年雖然是磨合期.我們也慢慢的熬過了
下個半年是我們的轉戾點
我希望我們還能夠一起努力


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