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床~~~不知不覺就很想吃春喜
於是....跟大哥盧小小一翻後
我們就去了
哈哈~~~一路上還騎過頭
超白痴的
終於.....還是到目的地哩~~~
到的時間約莫5點40幾分吧!
才剛坐下來點完第一輪的時候
大哥就提議找傑筆來
於是我就馬上call他哩!~~~
只有傑筆一個人有點怪= =
所以我call了子涵...但是他沒接...忽然想到他要上班XD
所以只有傑筆一個人來了~~~
春喜~~恩....料真的不錯
吃到我快吐了...很飽!~~~
跟傑筆和大哥拉低賽了一翻~~~才發現時間....9點多@@!!!
吃真久ㄝ...還好他們沒趕我們.....
哈哈~~~要走的時候...到門口囉!
大哥發現他以前騎重機的朋友就坐在靠門口那桌
於是去打個招呼了
我才想說:奇怪幹嘛走過去...原來是有認識的朋友阿
但是我一眼看過去.....我不是先看到他朋友= =
我是先發現.........孫鵬!!!!!!!
瞎ㄝ....大哥= =...你跟你朋友說話卻沒發現你朋友身旁是個藝人
我馬上去拍傑筆的肩膀說:傑筆傑筆!!!!那個人是藝人ㄝ.....
傑筆:好像是耶...是那個....誰.....ㄝ..
me:是那個那個那個.....孫鵬啦
傑筆:對啦!!!
超白痴的2個人
不過最瞎的卻是大哥= =
跟他朋友聊了那麼久都沒發現旁邊有個孫鵬.......只說他很面熟
這時候我才知道大哥人面其實滿廣的ㄝ
孫鵬有跟我們打招呼....其實人還不錯啦!親切唷!
是個好爸爸的臉= =....哈哈
不好意思跟他照相
因為人家也有放假的時候嘛!!!哈哈
回去的路上3個人還在討論咧....瞎~~~
今天真是充滿驚喜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