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們
我想問問你們
我到底.....我到底......我到底哪裡討人厭?
為什麼會有人因為我要叫朋友選擇朋友或是女朋友
我到底哪裡做錯了?
真的做錯.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不當時就告訴我
而是在事情發生過後這麼久才否定我這個人
有些事情...真的是我身不尤己
說我不會做人?說我不夠成熟?
我才幾歲?過去的這些年來....我已經被迫成長了很多很多
但是我知道我還沒有完全長大.不然為什麼我還要回去唸書
我只是的平凡的小女孩....不要逼我一次成長那麼多好嗎?
不要把我跟別人比較...我是我...別人是別人...
我最痛恨人跟人跟人比較    人比人會氣死人
我好累好累....從來沒有人真正了解過我..
從來都是我了解對方而對方不是很了解我
被迫長大的感覺...好累....好難受
不要再說我社會經驗豐富了...那也只限於同年紀的人
以前長輩只會說我懂事說我乖
那是我知道敬老尊賢這句話....可是從來也沒有人替我著想
雖然這樣的我很累.但是我還算快樂
可是為什麼為什麼
一個我只見面不到4次的人.單單看我的表面就可以斷定我這個人不好
為什麼?我想了好幾天好幾夜....
我到底哪裡做錯?真的錯為什麼你們都不直接告訴我
我真的希望我身邊的朋友不管是熟或不熟我真心希望
她們能夠快樂.我不希望任何一個人因為而過的痛苦不快樂
在台北我已經受夠了回台中我反而天天以淚洗面
那我到不如回台北生活好了
這樣我或許會好過一點至少有朋友有妹妹陪著我
誰可以幫幫我?我只想要過的快樂一點.傷心的時候有個人可以陪陪我
無聊的時候可以陪我逛逛街.我真的很希望過的開心
可是目前的我被這些人的輿論壓的好重好累
為什麼要把所有的錯所有的不是通通讓我背著
我不想怨恨任何人.我也不想讓別人怨恨我
可是我似乎做不到
有個朋友說你都會教我感情的事.我知道
但是我也是教訓中得到經驗
感情的世界我付出太多.失去太多.得到太少
這個世界讓我從期望轉變成失望現在而變成絕望
當初抱著單純的心態進入這個社會
沒想到單純反而在這個社會生存不下去.我的純真我的單純
慢慢的從我的眼角慢慢的流走
受夠了這一切我想逃走我想流浪
可是我又能到哪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