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有班的
我也早早就起床想準備吃的吃完再去上班
結果....大哥的弟弟打電話給我
由於家裡收訊真的是有夠爛的
所以我都習慣性的開擴音
地瓜葉:ㄟ兔子我哥在旁邊嗎?
我:在阿?怎麼了嗎?
地瓜葉:妳跟我哥說我爸吐血叫他趕快回來
我:哦哦哦好我知道了
我們兩個人聽到完全傻眼
我:大哥你有聽到了吧?你要不要再打個電話回去一下
很傻眼
因為前一天我們才去醫院看過伯父而已
沒想到今天就這麼嚴重了
我想都沒想就跟大哥說:走我載你回家.我請我弟幫我代班
大哥還滿體諒我弟的怕他累不要他幫我代班
可是如果不叫我弟帶班的話大哥自己座車回去的話我怕會來不及
可是請老弟代班還得讓惠君答應
我打了電話給他可惜他沒接
只好打店裡的..是童健霖接的他說沒關係他跟惠君講就好了
就這樣我跟老弟到邂逅馬上就出門了
在要到醫院的路上
斷斷續續地瓜葉打來說要不行了現在要送回家裡
我轉頭看到大哥了眼睛..他的眼框泛淚
因為我已經有過好幾次的這種離別的經驗
這時候只能靜靜的陪著他
雖然我們還是來不及看到他爸的最後一面
我知道大哥一定也很難過
可是.....這是人成長的必經歷程
人總是要經過離別的過程
雖然難過
可是網好的方面想
至少他再也沒有病痛也不會再煩惱
其實....他弟最近結婚
據說他爸有打算明年要讓我們結婚
可惜他看不到了
伯父其實對我算不錯
第一次要去他家的時候
伯父還特地打聽我喜歡吃什麼
特別去買回來
對我還滿關心的
他走了我還滿難過的
因為他讓我想到我爸
我爸是個什麼也不說但是卻很關心我的一個父親
伯父也是
希望他一路好走.不要有什麼掛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