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幾乎每個人從青春期開始就有一些莫名其妙的幻想吧
例如....性幻想對象
不曉得為什麼我每次幻想的對象都怪怪的
難不成是因為我是ㄍ怪ㄎㄚㄇ
哈哈.....沒錯我就是
哪裡怪...我也不知道這要由我超要好的朋友來說才知道ㄝ...
阿咧..離題了
那我就來公開我的性幻想對象哩......將將將將.....就是....
牛爾.....跟kevin..很怪ㄅ= =
我也覺得怪....在女性朋友眼中她們是讓人尊敬的彩妝大師以及保養品大師
我也依一個美容科的學生的身分把她們當作我未來的目標
但是為啥會恍神把她們當作性幻想的對象
要是被她們的粉絲知道我大概會被殺掉ㄅ
哈哈....
可是她們真的超帥超專業
在我的幻想裡她們一個很溫柔
一個很狂野但是是個有婦之夫
很刺激很好玩
如果我的生活裡真的可以向我的幻想裡一樣就好了
超快樂又超刺激
那個有付之夫是...kevin...@@"~
哈哈.....好怪唷...每次想到都超好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