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工作本來想做到10/5的
看來是只做到今天了
今天婉君打來說他去上班要打卡的時候
大姐跟他說做到月底到不如就到今天就好了
薪水拿了他就叫婉君走了
或許今天我也是這樣吧!
也好...待的那麼痛苦...早點離開也好
什麼事情都會牽扯到我
我什麼也沒做.我認為我之前做的那件事情
我沒做錯
為什麼要這樣處處針對我
我很累.我也已經被他們氣到不想再氣了
麻痺了吧!
這是我工作以來做過最痛苦最難過的工作
好累.累到我晚上都做惡夢.睡也睡不好
我親愛的媽媽說:你來台北後整個人都過的不健康.貧血什麼的都來
我從媽媽的眼神看到了不捨以及擔心
每個姑姑看到我也都不捨跟難過
我真的好不孝讓那麼多人擔心
再加上我的感情再度受到傷害
夠了!!!!!!!!!!!!!!!!!我不想要每次都得受這種東西折磨
我的心已經被夠多東西壓的喘不過氣來了
離開對我對大家或許都是好的
我不想在看到志承了!每次看到他我都不知道該用什麼態度去面對他
不是他對我不好.而是我不想在維持這種關係了
我這個第三者當的好累
感覺上被他呼之折來揮之折去.你當我是什麼人!?
我認識你已經算是我倒楣了
還讓我跟你有這層關係
我已經受夠了!眼淚好鹹.那種鹹.鹹到我的心坎裡.....

能說什麼呢?這是上天給我的考驗吧!夠了!我快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