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俊跟育珊公開了!!!
算是還我清白了...被大姐跟那個胡家銘誤會那麼久了
被他們搞到我的病又復發
真的很累壓力很大
如果以以前的個性...或許....胡家銘早就躺在醫院了吧!
不是我很衝.只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我最討厭的就是別人亂扣帽子給我戴
總之她們欠我一句道歉...
我看她們也不會跟我講吧!
一定只會當作沒事情發生
可是裡面受傷害最重的就是我
不管什麼壞的事情一定都加在我身上
說真的....我也是人生父母養的!
我現在最不想看到的人就是她們了
她們公開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
畢竟他們是遠親....我也不能說不好
我只有祝福
他們的快樂就是我的快樂
看著他們過的如此幸福...我也可以安心回去了
至於什麼時候該走...我不會跟他們講
我不想讓他們知道...不然育珊又會哭
至於志承...算了吧!我承認我對他或許有那麼一點感覺
可是又能代表什麼呢?他有女朋友..我也不想去破壞他們
喜歡一個人是要祝福他
我祝福他們....曾經對他有愛....曾經在乎過他
現在...我不要再讓自己陷入第三者的狀態了
這不是我..
我想要的是一個真正懂我疼我.能給我下半輩子保障的人
而不是玩的對象
我不想玩...我累了...再也沒有像以前那種玩心了
我想找個依靠
一雙厚實的肩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