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只是忽然出現的一個人
什麼時候我變的如此在意他
都還搞不清楚他對我的感覺....
都還不知道他對我到底有沒有愛情的成分
我就擅自的一點點的把自己的感情給投入進去
我在搞什麼...這不是我阿
快把那一點點的感情給回收吧
不然又得像上次一樣
受的那麼重的傷
或許再療傷的這段期間...心想找一個避風港
剛好他就這麼出現了
對我好.對我關心
我就這麼不小心的慢慢投入了
我還不清楚這個人
不行....一定要快點收回感情
msn有時會遇見他....我想把他當一般的朋友
卻發現我不曉得什麼時候把自己的感情慢慢投入
或許他在用預擒故縱這招吧!
每個人都會被這招給搞的暈頭轉向
不要太在意他!他是個什麼樣的人你都還不清楚!
別把自己陷入太深的谷底
你得往上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