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了自己一天的時間
釐清自己對他的感覺
終於知道自己為什麼會對他有所感覺
再一個女人因為上一段感情正再受傷的時候
是最容易被趁虛而入的時候了
只要身邊出現一個安慰他給他鼓勵的人
女人就容易被那個人所感動
不敢是有意或是無意
都會被感動
就因為這樣
我可能是受過太多傷
剛好每次正在填補傷口的時後
總是有個對我好的人出現
我就那麼順勢的依靠了過去
我也不想
只是當時的心想找一個避風港
這5年來我想通了
好不容易不想在玩弄男人了
想找一個可以依靠下輩子的人
但是每每總是不如期望
不是給不起我承諾
就是.不是個好老公的人選
要不然就是媽媽反對
我是個孝順的乖小孩(雖然有點自戀.但是卻是大家公認的)
長輩說的話我沒有不從的
可能是從小的教育的關係吧
小時後爸媽救交導我..看到長輩一定要叫叔叔.阿姨.伯母.伯父之類的
這也養成了我現在有禮貌的關係
我這幾年交的男朋友都有帶回去給家人看
只要家人不喜歡我沒有第二句話
就開始跟對方漸行漸遠....乙至於分手
如今我已經會慢慢釐清自己對對方的感覺
雖然身邊的朋友看我這樣他們很難過
但是也只能鼓勵我自己去釐清對他們的感覺
剛開始對自己真的是很痛苦...
但是想通後....卻發現自己還滿傻的
一件簡單的事情
卻被我弄得那麼複雜
笨....真的很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