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你生命裡難道沒有值得你珍惜的人嗎?
這句再薰衣草出現的台詞...
仔細想想.並不是沒有他的道理
以前的我或許不會想這句台詞對我到底有什麼意義
但是今天..我經歷了那麼多的事情
真的我想通了很多事情..
人一到真正失去時....才會珍惜
平時不在乎的人....等到真正離開的時候....
才知道..他對我才是真正重要的人...




傷心難過的時候....在你旁邊的是誰???
事情人??還是朋友??
對我來說....是朋友.....每當我難過時總是會撥電話給朋友們
她們會為你心疼..也會給你建議..
有個國中認識到現在的好朋友...
他在我心中僅次於我的家人
再來才是我的戀人
我愛我的家人.......也愛我的朋友...
萱...不管在哪裡...你永遠的是我最知心最愛的好朋友
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