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想了很多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懷孕的關係
對未來充滿了憂慮和害怕
如果今天肚子裡沒有這個小孩
或許....我還是以前的我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賺的錢永遠只夠自己花就好了
但是
當肚子裡有小生命後
一切都不一樣了
我沒辦法想做我想要做的事情
沒辦法照著自己的意思活下去
好不容易下定決心要好好念書
卻被這個小生命給打亂
以前...我很享受生活
也很enjoy戀愛的過程
但是....今天的我
沒辦法享受屬於我的自由和生活
還得忍受一切懷孕的痛苦
還記得以前大哥所對我說的每一句承諾每一句我愛你
現在....似乎都不見了
承諾....跟我想的一樣只要結婚的人都知道我想說什麼
婚前婚後不一樣
現在的我們還沒成為夫妻
但是我感觸卻很深
腦海裡一直有個聲音出現
把小孩生下來不要跟他結婚
他不會是一個好爸爸好老公
其實一直不希望腦海裡的聲音成真
但是隨著時間越久卻越來有這種感覺
我已經有數不清的夜晚都是在眼淚中度過
也不知道枕頭被我哭濕了多少次
從認識他到現在
我只能說.....我受的委屈真的很多很多
因為他總是聽別人的話來為自己做決定
也總是很少為別人著想
相處一段時間後....只要受氣都往我身上出
我很無辜....但是我挺個肚子又能怎麼辦呢?
在朋友同事面前
我依然以笑臉度過
用開玩笑的口吻來過日子
時間久了....老實說我也很累的
還記得以前我是個快樂無憂無慮的人
現在卻是一個不知道自己明天在哪裡的人
我很害怕
害怕小孩出生後的路
害怕他會過的不幸福
害怕沒有人愛他
害怕以後我每天都要用淚水撐過每一天
當初或許應該聽鴻慧的話把小孩拿掉
現在的我沒有自信可以讓他過好的日子
也沒有自信可以教好他
我真的不適合當一個媽媽
也不適合擁有家庭這種東西
我還是愛自由自在的生活
適合居無定所的日子
現在我害怕明天
因為我不知道明天或是什麼樣子
也不知道能不能撐過明天
我找不到我生存的意義
也找不到我的笑容
現在包圍我的似乎只剩憂鬱和對未來的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