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好多事情
期末考到了...
243又要轉換了
事情好多
新的一年
沒有想像中的美好
最近常常得醫院家裡兩頭跑
大哥的阿罵住院了
嚴重的敗血症
目前在加護病房
醫院又在嘉義
真的好遠
但是能怎麼辦
還是得去
因為情況真的很不好
醫院裡常常有一堆異樣的眼光
彷彿是在說:為什麼他大著肚子還要到加護病房?
我也不願意
但是天不從人願
跟大哥認識不到一年
但是他家裡的人都對我還不錯
阿罵也很關心我
尤其看到他又讓我想起那過世的奶奶
又更讓我心疼
雖然這幾天期末考又得上班
真的是身心俱疲
很累.....但是我又希望阿罵可以脫離危險
剩幾個月寶寶就要出生了
我還希望阿罵可以抱到他的曾孫子


雖然大哥還是像以前一樣不怎麼體貼
但是至少他有身為爸爸的知覺了
讓我稍微欣慰一點了
但是還是有待加強
我發現朋友越來越少了
可能是因為我的生活慢慢偏向家庭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