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發消費卷的首日
哪裡都是人....真的
尤其在大賣場都是人
全聯也是...
很可惜我的消費卷只能用來買嬰兒用品
雖然領了3600但是還是覺得皮包總是少了一張
少了小朋友看地球
今年的除夕好像只有我跟老媽兩個人過ㄝ
過年大家都要上班...我似乎也差不多
我說惠君= =可以讓我上搭播的時候ㄇ...
下禮拜只有禮拜4有班....該說什麼好咧
有好有壞
好處是可議好好休息
壞處是....沒錢
想去台北但是....我想應該很難了
環島....又更難了
已經延了兩年了
要不是我懷孕我今年寒假早就要去了
整個計劃都因為小孩而全部被打亂
至於結婚?恐怕要讓大家失望了
登記的話本來是要在今年2月但是因為突發意外太多
所以也不敢確定了
那如果是儀式的話就更難說了
可能是明年也可能不會辦了
要說身分證上的配偶欄的話
搞不好一輩子都是空的
也就是說....不一定會結婚
至於小孩呢?mabe是跟著我姓
反正意外實在很多
我也不敢確定到底以後會怎樣
不好意思啦!想喝我喜酒的話
還得看以後囉!
至於乾媽等人....放心你們還是得當
麻煩一下過年要到了包個紅包嘿....雖然他還沒生出來
但是我可以代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