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產檢~
恩~~抱著緊張的心情走進去超音波室
就要揭開是男生還是女生哩~~
一照..
哇!!醫生說是男生唷
不知道到後面會不會變女生ㄋㄟ
其實我有膽小失望
因為我比較喜歡女生
但是往好處想是男生也不錯啦
至少頭一個生男生我就沒壓力了~~^^Y
不過似乎是雙子座耶
讓我想到應豪= =
如果我小孩個性像他.....
那是好還是不好阿= =
我還真不敢想像ㄝ
不過話說= =...有個這個寶寶讓我身體常常不舒服
我很怕我被當掉~~
還是要拖著爛身體去阿?
恩...好像也得不償失的說
還是乖乖去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