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只不過是人生中一個階段
結婚?目前不敢想
或許是雙方還不成熟
又或許我根本不想定下來
或許到了我3.40歲我還是如此吧
不結婚小孩要怎麼辦?
這個問題....
我想我有能力的話我會讓他歸我
可是呢
我覺得還是歸男方吧
如果生活還是這樣的話
畢竟越來越沒有信心
或許雙方真的不夠成熟
結婚我想等大學畢業再看看吧
我希望啦
畢竟大一到大三都很忙
因為沒暑假大三可能又得暑修
大四忙畢展
我不想因為有小孩而放棄我原本要做的事情
我本來就不是會以家庭為重的人
我還是喜歡自由自在的
可能是我害怕婚姻吧
現在也不是很多男女朋友有小孩卻沒結婚嗎?
所以我如果真的不結婚的話我也不算第一人
目前我只想快點生完快點減肥快點賺錢
M的錢真的很少= =
會活不下去
況且現在經濟又那麼差靠某人賺錢
真的不夠
現在哪裡都很差....哎真希望快點好轉
還有6個月要熬
想到就好累
抱歉我還是有點不想結婚
讓我考慮看看吧
反正我還有時間
就算現在登記了
我怕以後也是離婚收場
所以我還是慎重想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