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懷孕到現在
原以為你準備好了
但是
看來你似乎還沒準備好自己要身為爸爸的自覺
還是像以前差不多
你現在已經不是一個人
而是三個人了
我知道你工作辛苦
但是我也沒好過
要背著這肚子撐過10個月
又得上課又得考試
以我現在的記憶力要背書已經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一件事情
你常因為一件小事跟我耍任性
你都幾歲人了
講了不下數十次
我希望你能夠會想一點
你希望別人怎麼對待你你就得怎麼對待別人
以為你變溫柔變體貼了
但是誰知道?你是不是真的有改變了
我很努力的到處跟朋友借小朋友的東西
甚至孕婦裝
只是希望能夠少一些開銷
讓你負擔別那麼重
為你著想不代表你也會為我著想
懷孕的人脾氣變差情緒不穩定
這很正常阿
你總以為我愛亂想
但是事實上生個小孩的的確確是要注意很多地方
你以為生出來就沒事了嗎?
多想就這麼讓小孩跟著我
但是這個小孩並不是只有我一個人的
養小孩不是你餵飽她就夠了
還需要帶他打預防針.幫他保險.他也是會生病的
常常半夜肚子痛醒.也不敢吵你
有的時候在想
我為什麼要那麼辛苦的懷這個小孩
或許他來的不是時候
本來我沒自信可以照顧好他
但是建立自信很重要
後來我很開心的接受這個事實
當產檢的時候第一次聽到胎心音
有種很複雜又開心的感覺
希望你也有相同的感覺
我真的希望你準備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