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有好幾個朋友問我說:在台北生活是不是很辛苦?
答案是肯定的
什麼都得靠自己
因為沒有家人朋友在身邊
也不知道是不是那裏的人有被害妄想症
總是對人有防備心
不過
要在都市生活真的不容易
你必須要有和牆一樣厚的臉皮
和驚人的生命力
還有拋開你那值錢的自尊
由於我做的是服務業
所以更有這樣的感覺
嘴越甜臉皮越厚你錢就賺越多唷!
不過長相和打扮也有關
越正錄取率越高
雖然我不正
但是面試時要抱著絕對會被錄取的自信和笑容
那機會還是多
這招在鄉下還是很受用的
或許是適應力很好
我在很多地方都可以生存的很好
縱使沒有家人和朋友在身邊
但是一個新地方代表一個新的開始
你可以拋開以前的你從新做你自己
往好處想
你會很快樂的
因為沒人認識你
作的壞沒人批評你
也還是能夠交到好朋友
凡事樂觀.開朗
在哪裡都可以過得快樂
打這篇網誌的原因是希望在外地的朋友能夠過得開心
以後我不見得會待在台中
我覺得....高雄或許不錯唷!
也可能回到台北當一個快樂的假面超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