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每年都有慶祝
但是今年感覺特別不一樣
因為有你們和肚子裡的小寶寶
雖然有某人沒到
但是我還是很感謝你們幫我慶生
整個包廂都是M的人
感覺超特別的
書苹還是很high
應豪還是很愛飆高音(雖然有破音)
子涵還是很本土
旻琪原來也是嗨咖
國彬為什麼沒看到你哭阿= =
傑筆你有趕上我的趴也....超開心的
老弟= =不知道後來吐了沒
祥敏小野貓咧~~有搞笑到~~
總之...謝謝你們啦
下次換誰生日?我也會身體力行的唷!
因為我生完啦!哈哈~~~
等我重返嗨咖行列黑
雖然天氣很冷.不過有妳們的祝福感覺就像在夏威夷一樣唷!
沒有來的
我也收到妳們的祝福了
你們是我今年最大的禮物
還有...禮物很好吃~~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