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回來念書
我放棄了很多很多的夢想和朋友
放棄了在台北當店長的機會
放棄了學爵士鼓的機會(話說我的鼓棒...不知道死哪去了)
放棄了能夠和張震嶽五月天變成好朋友的機會(有朋友說了些我的故事給它們聽他們似乎想認識我這個怪人)
本來想說
順順的念完書
有張乙級執照
至少專櫃或是研發工廠都可以待了
不過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
誰會知道開學沒多久就這麼懷孕了
當初是不打算將他留下來
不過現在看似乎是不可能了
只好接受這個事實了
天知道因為這個寶貝
我要放棄多少東西
研究所.甚至物質的享受
夜唱.pub.一個人的旅行
暫時都要遠離我了
更別說聯誼班遊之類的了
再加上生完小孩還得瘋狂的減肥
等於放棄了身材
光想到我就無力
但是又能說什麼呢?
誰叫我這麼不小心是吧!
讀大學不累只是那些報告累人
還有討厭的期中期末考
大學不能說好混只是要看你怎麼混罷了
總之先把4年大學念完再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