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號是我親愛的媽咪...生日囉!
也是去大哥家把我賣掉的日子XD
雖然早早就起床了...
但是老媽比我還早
還去買了一菜= =
都跟他說要請他吃飯了!真是的
今天也是媽要去大哥家拜訪的日子
也是早早就出門了
但是開了一個多小時的車才會到
媽跟老弟抱怨到一個不行
沒辦法= =.....誰叫那裏偏僻阿
到那裏不外乎就是聊以後要怎麼辦之類的
最後結果還是我跟大哥兩個人討論好在跟長輩說
當然我們討論的結果也決定小孩去留
因為講好要請媽吃飯所以一下子就得走了
當然開車的又是我= =....很累說
可是只有我知道路
又是開一小時的車回台中
直接就殺到春喜了
老媽路上還一直問說現在要去哪裡
都說要請他吃飯了
當作我們在開玩笑咧= =
沒想到老弟跟老媽吃超快.....也太無言了吧
結果到它們吃飽還剩兩張
我硬要用完所以甜點跟麻糬就故意分開點
沒用完好浪費的感覺




26是去木柵的日子
又是一大早爬起來坐車
整天一直在走路= =
沒辦法叫木柵大咧
我們還沒逛完唷!
木柵有麥當當呢!
有種親切的感覺
哈哈.....我們一人去買冰吃每個人都掏出各自的員工卡
整看起來很壯觀
哈哈因為有七張唷!
感覺很像小型麥當當員工旅遊
好笑吧!
但是孕婦要走一天的路真的很累ㄟ
給猴子看完後又去五分埔 = =.....
又是走路
但是我最後也只有買一件190的衣服= =
在木柵也只有買一隻兔娃娃
哈哈
整天的哈費全在吃和座車上
晚餐是去饒河解決的
後來就回家囉!
到台中剛剛好趕上末班公車回靜宜
真是還好
還以為最後一班車沒有了
嚇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