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人都以為我很幸福
但是...
有想過我會不會後悔嗎?
這個婚姻.....後悔的成分變多了..剛開始總以為努力可以打敗一切
現在看來...我真的是太天真了
人說.貧賤夫妻百事哀....
很好...我終於了解是什麼意思了
以前無憂無慮的過生活
從沒想過這句話的涵義
現在....我終於了解了
當你很有勝算的可以繳出下個月保費
卻忽然車子要來個大整修....
就這樣....保費沒了
只好得很不好意思的打電話拜託業務幫我改成季繳
當你握有把握時
卻來的大麻煩打亂所有一切
是誰說夫妻再一起沒錢沒關係只要一起打拼一起努力
對不起.....我只能說It's BULL SHIT!!!
沒錢再幸福也沒用
因為夫妻間還是會為了錢先生錢太太而吵架
我們是不會吵架
但是會冷戰.....先不說話的絕對不是我
我是那種有話直說的人
我痛恨那種有心事不說出來的人
剛好我老公正是那種人
我說了N次也沒用
常常被他氣得想離家出走
但是我都忍下來了 (心想再給他一次機會吧!他只是不善言語)
或許是我有過人的樂觀才沒有產後憂鬱症
否則我可能已經自殺好幾次了吧!
以前從來沒有過這些想法
不過或許是生活快把我逼瘋了吧!
我從來就不是那種天生就適合待在家裡帶小孩煮煮飯的那種人
我愛交朋友也愛旅遊
如果沒了小孩和老公
我一定一定會到處旅遊
但是現在我卻成了不則不扣的黃臉婆
我也想每天打扮的漂漂亮亮也想每天和朋友.同一起聊天一起逛街吃飯什麼的
這不正是我這年紀該做的嗎?
我常常在想
天啊!~我這是怎麼了?這不是我阿!真正的我去哪了?
為什麼我得為了小孩為了還沒正式結婚的男人.天天待在家裡
還得忍受他心情不好時的嘴臉
我只能說.....這正是那該死的中國女人對家庭道德的傳統
我只能祈禱我下輩子不要出生在亞洲
其實再辦結婚登記前我就已經買好離婚協議書
老實說這只是為了不時之需也給自己買個心安而已
這些天我居然一直盯著那張所謂的離婚協議書發呆
心想:要是離開他.他會不會就不會那麼辛苦了.要是離開他我想他會比較快樂吧!
等我回過神時 天阿!~我在想些什麼
恐怖吧!當你被生活慢慢給逼急了我想有大部分的人或許會跟我一樣吧!
畢竟我還沒做足準備就迎接這一切
不管是當媽媽當別人的老婆
我都沒有把握可以做好
所以只要有朋友想結婚
我只會告訴她們要想清楚也想想你自己準備好了沒
外界總覺得我和他幸福
我要說:不~或許下個決定會讓我更幸福




PS.純粹抒發心裡的話...不然我有一天一定又得回去看身心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