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0是我和大哥的結婚紀念日
不知道以後還有幾個結婚紀念日
至少這次對我來說是特別的
因為這是第一個周年
不知不覺一年就快過去了
回想去年
我還在讀書
今年我想暫時還是回不去學校了
反正最慢明年一定會回去
大概啦!
看著小公仔一天天的長大
成就感不小.也很幸福
雖然有種嫁錯人的感覺
但是大致上都還算幸福
為什麼我會這樣說
因為老公很不浪漫
比交往的時候還糟糕
腦筋也常常轉不過來
常常被他氣得半死
但是夫妻嘛!
哪有可能一輩子都甜蜜不吵架的
沒缺點就不算是個正常人啦!
雖然每次到重要的節日時他有時候會想送禮物給我
但是我知道他沒有多餘的錢
所以我總是說
沒關係.給你欠.或是我有缺東西的話我會自己買的
但是我總是會送他一點小禮物
他很好滿足
雖然他常說他不缺東西
但是禮物一拿出來他還是偷笑了
很可愛的一個人
雖然年紀快三十了
但是行為總是跟他兒子比幼稚
都不知道一個小孩對他改變那麼大
更好笑的是跟他說愛你他還會害羞
不知道是我比較敢講還是他生性害羞
小公仔最近終於會慢慢爬了
好欣慰阿....不過聽說慢走的小孩很聰明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不過小公仔的確很聰明...聰明到變奸詐
雖然奸詐但是很可愛呢!
不過也因為認識了大哥到懷孕生了小公仔
一切讓我變化很大
讓我從一個愛玩愛跑趴的女生扮成了一個顧家愛小孩的好媽媽
很多朋友都嚇昏了
因為他們老是唱衰我
所以會嚇到我想是正常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