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弟下班第一件事就是告訴我你走了的消息
起先我還以為又一個離職....
結果卻是你上天堂的消息....
我真的嚇到了!既錯愕又惋惜
還記得我還懷著小公仔的時候
你總是害怕我在廚房跌倒
也總是關心著我和小公仔的身體
你是個貼心又可愛的男孩
雖然知道這篇網誌你沒有機會看到
但是我還是想打給你
記得上禮拜才帶小公仔去給你們看
你還直說他好可愛好想抱抱他
告訴你哦!他又長大了哦!
好想再給你看看他
可是卻已經沒有機會了
還在M的時候每次見到你
你的臉上總是帶著陽光般的笑容和爽朗的聲音跟我說:哈囉!!家蓁!好久不見
的確....因為懷孕的關係我們的班總是沒辦法兜在一塊兒
因為你的好總是被我開玩笑
但是你也都只是配合我也從來不生氣
雖然我想到往生室去看你
可是小公仔還小....去哪裡都要帶著他
不方便去見你最後一面
不過...你這貼心的大男孩會體諒我的對吧?
要把你陽光的笑容帶到天堂哦!













仁祥                                                            一路好走!我們會永遠懷念你的! 打這篇網誌時我的眼淚不自覺得流了下來 經歷太多人生的生離死別 真的很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