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公仔快8個月囉!
造常理來說他應該要會爬了
但是....他只會爬一點點 = =
可能是衣服穿太太多爬不動吧?
也可能是懶得爬
最近他會叫爸爸媽媽了
還進階到媽媽抱抱....
很可愛哦!
現在正是最可愛的時候
等會走路的時候東西會被他亂翻吧XD
因為vip過期了所以遲遲沒有放照片
這幾天在找時間放唄!
小公仔似乎不太愛他爸爸ㄋㄟ
每次他爸抱他都會亂動或是一直亂
換過我抱之後就安靜了!
大哥挫折感應該很大吧~
他就說找我有奶喝找他沒有阿
難怪都不給她抱...
小公仔也很愛找他外婆
因為他外婆都會背著他到處亂跑
所以小公仔最近很愛黏著他外婆呢!
前幾天我媽不知道到哪去翻出我7.8個月的相片
一看...唉哦不得了了!!
我兒子跟我小時候一模一樣
超像的
根本就是另一個自己
嚇到我了
改天在放上來
真的好像= =...臉臭原來是像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