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過年是我第一次在別人家過年
已經習慣往年的過年都在上班
都快忘記怎麼過年了
今年是我嫁到大哥家第一個年
果然有鄉下的味道
很傳統
忘記是誰跟我說他很難想像我嫁到一個傳統家庭
說實在的我也很難想像
只能說這一切真的很不小心阿~
小公仔現在超黏媽媽的
回去過年的時候都不給別人抱
我想他奶奶挫折感應該不小吧= =
但是大家都超疼他的
紅包加一加還不小包咧~
不過我還是幫他存在郵局了
幫小朋友開個戶其實很重要呢
因為要幫他存教育基金
大家都在問我還要不要再生一個
我想....應該再看看吧
目前不太適合再生一個
實在是太累了
沒有一天睡得飽
放年假的時候我跟大哥還有小公仔一起到高雄走走
雖然該去的都有去
燈會實在很多人所以沒有去但是有看到煙火
捷運當然也有坐到啦!~
可以做博愛座超囂張的啦!!
美麗島裡面的天花板其實還不賴啦!
去高雄的時候大家直說小公仔好可愛
所以還是拿了不少紅包= =
本來要住大哥親戚家但是小孩還小怕吵到人所以改住飯店~
假日要找個飯店超難的~居然到處客滿
崛江也超多人
哪裡都是人...是怎樣大家沒事都跑到高雄避寒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