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奉勸大家...要生小孩前..請先想清楚
你永遠都不知道照顧小有多累有辛苦
就算你不想變成黃臉婆..
也無法如你所願...
因為真的很辛苦
老公也不像結婚前那麼體貼你
真的真的真的想想清楚
生小孩要付出你的自由
不僅僅花的錢多付出的時間更多
尿布奶粉什麼都漲
養的小孩比養隻狗還恐怖
男人結婚後真的會變一個樣
因為到手了
所以就沒有那麼珍惜了
生活中少了像剛開始交往時的那種激情
再也不會說甜言蜜語
再也不會有體貼的小動作
也再也沒有驚喜的禮物
現在兩個人的相處越來越有家人的感覺
誰說在一起就一定要結婚
不結婚有個小孩也不錯
至少你還是自由的
結了婚就得有家庭觀念
我又嫁到一個算是傳統的家庭
說實話....對於一個愛自由視自由如命的人來說
壓力很大...實在很難適應
在高中時期當時大家都有門禁
而我是個連門禁是啥東西都不知道的人
以前我的世界只有 Jast do it.
現在只有 宏宏乖..宏宏不要哭
我有個也有小孩的朋友說你很厲害ㄟ...有辦法在家帶小孩我要是你我會發瘋
我確實是真的快發瘋了..(但是小孩喝的是母奶.能說什麼呢?)
整天都關在家裡
沒有朋友陪我聊天也沒有其他有意義的事情可以做
我想念書我想學跳舞我還想學好多好多東西
但是因為小孩卻得無限期延後
畢竟要懂得犧牲才有收穫
如果哪天我離婚絕大部分不是因為吵架或外遇而是我受不了這種生活
雖然現在是過渡時期過一陣子後就會好了
但是因為我沒有對象可以紓發也沒有其他管道可以紓壓
打打字發發牢騷是我現在唯一可以做的
其實我很想一個人到外地度渡假就一個人
但是小孩還小哪都不能去
我不想當井底之蛙
我要當一個對生命有激情有理想的人
或許目前是暫時的
但是這已經讓我夠難受的了!~
小孩是天使也是惡魔
他為你的生活帶了還新的活力
也為你的生活帶來的許多負擔
真的~!結婚請先想清楚你是否有辦法和他走一輩子
生小孩請先想清楚你必須負擔多大代價




前幾天我媽跟我聊天提到我表姊
他說我表姊交的男朋友都很有錢
so~?
和我老公在一起前...身邊也是不乏追求者
其中有錢人占一半其中還有不少外國人
那又怎樣?~~那些錢又不是我的
看的到花不到
有個鳥用
我媽的意思還不就是說我老公沒錢...
那又怎樣?
有錢人的飯碗不好拿呀~
平凡就是福
雖然他不有錢但是他工作上努力
努力的人還怕沒飯吃嗎?
至少勝過於那些沒吃過什麼苦的公子哥
帥可以當飯吃嗎?如果要當鴨的話或許可以
還是老話.平凡就是福
沒有太帥但是也沒有很差就是我老公
太帥擔心他劈腿...有個用?
當初不選那些有錢人而選我老公的原因
是因為他的背景跟我很像
都有個對家庭沒啥付出的爸爸和一個對家庭無怨無悔的媽媽
雖然小時候爸媽就離婚了但是媽媽還是會來看我們
這種家庭長大的小孩如果沒變壞就是極度成熟
雖然我們家比我老公好過一點
但是慘的時候也很慘
在他身上我好像聞到同類的味道
或許是這樣才選擇他吧!
雖然他很閉俗但是卻很顧家
雖然他不有錢卻很努力.工作也認真
這樣順順的過也很好啊!~
所以人啊!不一定要很多錢才叫幸福
平安順利就很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