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不是我不打網誌...
只是吼...沒時間
小公仔每次看到我坐在電腦桌前就一定會吵著我抱著他一起打
實在有夠盧的~!
目前他走路走得很快!老是不看前面所以每次都會跌倒
也害我被我媽和大哥罵我沒看好他
奇怪ㄋㄟ!那麼厲害不會來帶哦!只會出那張嘴
他會跌倒又不是我能控制的!
而且那麼保護小孩是不對的
尤其是我媽
有別的小朋友(比小公仔大幾歲的小孩)要跟小公仔玩
他老是會把人趕走
這樣是會交到朋友嗎?
我又不好意思罵他
還好他一個禮拜只回來一天= =
不然我應該會被氣死吧!
大哥也是!每次小公仔哭鬧他總是要拿愛的小手打他
奇怪ㄝ...小孩子哭都是有原因的
因為他表達還不是很清楚
要弄清楚他現在需要什麼
而不是他一哭鬧就要打他
這樣我明年哪放得下心去上課阿



10/23這天我跟大哥訂婚了
那天實在很忙....很少早起的我早上5點就起床去化妝了
我一到現場...天阿= =已經坐了一排新娘在化妝
那天日子真他X的好
那天我只知道忙到不行~
婚宴現場只能說一團亂
雖然說新娘不能生氣....
但是我還是忍不住發火了!
不過因為我的訂婚宴
可以看到好久不見的朋友
這倒是讓我很高興!



這陣子我小嬸又生了一個女寶寶
目前沒機會看到~因為她回家坐月子了
不過聽說很漂亮!但是她大女兒快把我婆婆弄瘋了
因為他媽媽坐月子時在沒人可以幫她帶小孩
所以只好留在我婆婆家了
他又要忙煮飯又要忙照顧小孩
超辛苦



下個月23號我跟大哥就要結婚了
那天我想我應該也不用睡了吧= =
2點要化妝約5點要迎娶
真他X的想到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