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他已經7個月了!
人家說7坐8爬9發牙
恩...
目前7個月已經稍稍會爬
很皮~看到什麼都要去抓來玩
玩一玩發現不好玩就把東西汀丟得老遠
他現在下排長了兩顆牙
不知道是不是長牙的關係
一直流口水!
害我餵他喝奶的時候還咬我
用保護套他又不喝
氣死我了!整個
越大發現她長的根本就是另一個翻版的我
只是差他是男生....
大哥還一直開我玩笑問我說你自己一個人生的嗎?你會無性生殖哦?
怎麼跟我不太像
我說:有阿...一個酒窩像你還有血型像你XD(大家好我是草履蟲)
他聽到差點沒掐死我
因為無名的相簿被我放滿的所以暫時都放非死不可上面
有興趣者請到非死不可上查Rose wu



不知不覺一年又要過了
這一年我他X的想不開結了婚
也他X的生了小孩
瞎的是我跟大哥才在一起一年多小孩已經7個月了
我要奉勸各位凡是三思而後行啊!!~~
雖然小孩很可愛
但是....我想做的事完全的無限期滴累~
環島(我看有的等囉!)證照(唉.....再說吧!)回學校(我只能說真的要再看情形了)
人生有好多無奈
好不容易下定決心要回去念書
卻發生了一連串的事情
果然計畫永遠感不上變化呀!
對了....很多人問我什麼時候補辦婚宴
這....我只能說大概是明年年底 = =
要不然就是...兩年後XD
明年沒辦的話後年大哥29不能辦
所以....只能再延一年
就這樣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