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先祝我和阿信生日快樂!!!
恭喜我滿22歲XD
禮拜二晚上的時候因為我們家公仔前一天好像因為打預防針
發燒了!!
醫生說只好住院囉!
可憐的公仔這麼小就得住院
因為怕吵到別人只好住一人房...
夭壽貴阿一天要貼2600
第一天住院的時候因為要做很多檢查所以公仔超可憐的
因為他實在是太健康了
以至於抽血的時候要找血管找不太到
弄很久...他哭到沒聲音
本來要打點滴也因為找不到血管所以....就做罷了
看他哭得好可憐
心超痛的
大哥還一度想打那個護士= =
這不是護士的錯阿....是因為公仔太有份量了
但是吃藥又是另一種痛苦.....
每到吃要時間要餵他吃要他就一直哭...
還好最後檢查出來只是急性腸胃炎外加一點小感冒
可能是回雲林的時候不小心吹到風感冒了吧
現在小公仔還是像一條活龍一樣
精神超好...他現在正在學爬...動作超好笑的
而且也正在學說話..但是大哥每次逗他的時候都是用"滴滴滴"
所以他現在都會學大哥"滴滴滴"
超可愛的!! 雖然我今年的生日沒慶祝 但是多了一個可愛的小天使陪著我 這算是一個不錯的禮物了!! 希望他長大要懂著孝順兩個字 不然我就掐死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