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小公仔出生後...
我就開始全心全意的照顧他
朋友約...只能拒絕
想出去玩....當然也只能擱著
有好有壞...
壞處是我被小孩綁著哪都不能去
好處是我能看著小公仔一天一天的長大
從他一出生第一眼看到就是我這個媽媽
到現在每天早上起床還是第一個看到我
他現在快六個月了
很愛撒嬌也很可愛
但是只要到睡覺時間就很盧
他想幹嘛都會用哭的或是一直叫
大哥問我說你怎麼知道他要幹嘛
我回答:我是他媽ㄝ....天天都跟他相處在一起
他想做什麼我當然知道....
這是什麼蠢問題= =
在他出生前大家都以為小孩依哭我就會扁他的那種媽媽
天知道...照顧小孩讓我那像沙粒一般小的耐心慢慢給磨成像雪球一樣了
好媽媽不是我說的而是我朋友講的
我們的小朋友差5個月
但是他真的是那種沒耐心的媽媽
平常小朋友是給婆婆帶....只有放假的時候是自己帶
很好吧!
所以他說沒辦法像我一樣24小時都在帶小孩
如果是他的會會發瘋
其實我又何嘗不是
只是我的寶寶喝母乃
不得已阿.....
但是為了小朋友著想
真的!會很健康哦!
雖然出門的話很麻煩....但是只要有女廁(乾淨的)就可以餵了
如果到公家機的話幾乎都有脯乳室了其實還算方便啦!
但是照顧小孩真的必須要有十足的耐心和母愛
如果沒自信的話真的身邊的人很重要
要給予鼓勵和支持
有了小孩就要把心放在家庭上
不能想去哪就去哪因為心要定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